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开发区7条道路将"变脸" 进行全面清理

2016-07-24 17:43:24 来源: 水母网

记者昨天获悉,为提升城市道路洁净度,提高环境质量,城管环保局市政环卫处自我加压,督促建成区怡君和物业公司、德衡物业公司、海德康桥物业公司对长江路、珠江路、黄河路、香山路等7条主干道路面、护栏以及沿街公用环卫设施,进行全面清理。

此次清路大清洗活动,三家物业公司共安排30余名道路清扫保洁员和3台机扫车、3台洒水车以及3台高温高压冲洗车等机械同时开展作业。清扫将按照人工机械同步作业,先快车道、再慢车道的顺序进行清洗。最终,路面将达到道路“湿度饱和,不见积水,无垃圾污物”的效果,并恢复本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