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火车站进行铁路沿线防洪安全隐患集中整治

2016-07-23 00:08:26 来源: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7月22日讯 近日,烟台火车站组织车站工作人员,对站场的排水能力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对管内铁路线周边存在的危及汛期铁路防洪安全的隐患进行了集中整治。

今年,烟台火车站设立了专门的防洪备品库,对所有料具建立清单,实行防洪备品专用制度,保证汛期能够随用随领。同时,与沿线工厂、企业签定防洪抢险大型抢修机械租赁合同和协议,以便紧急情况下能够及时启用,降低洪灾损失。

客运方面,烟台火车站也做足了功课。烟台火车站票房主任徐惠说:“雨季来临的时候,其他交通工具会受到影响,这种情况下,我们烟台火车站开足售票窗口,延长工作时间,缓解旅客购取车票的压力,减少旅客排队等候的时间,乘车方面,我们会为重点旅客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并与列车长做好重点旅客的交接服务,让旅客顺利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