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港城东大街还有施工 分车带拆除工程招标

2016-07-21 15:45:52 来源: 胶东在线

2014年港城东大街分车带部分拆除工程(资料图)

近日,港城东大街因排水改造带来的施工影响何时能结束一直是莱山区居民关注的热点。据了解,排水改造工程还在收尾阶段的港城东大街,道路分车带拆除及硬化工程施工又被提上日程。

2012年起,“网上民声”平台不断有网友建议拆除莱山区港城东大街的绿化分车带以解决莱山区实验学校周边的交通拥堵问题。2014年7月,莱山区城管部门首先对初家路口以西的部分分车带进行拆除。

近日,莱山区城市管理局发布招标公告,港城东大街(凤凰山水库—迎春大街段)分车带拆除及硬化工程由烟莱发改字【2016】121号批准建设。正在招标的莱山区港城东大街(凤凰山水库—迎春大街段)分车带拆除及硬化工程位于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凤凰水库—迎春大街段),建筑面积5000m2,合同估算价240万元,计划工期60个日历日。

“上次(2014年)拆的挺快的,感觉没影响多少天道儿宽点了,这次也想拆的快点。别这施工那施工的,本来就堵,更堵了。(分车带)拆完了是能感觉多个车道,凤凰山水库那头儿都拆过来(拥堵情况)应该能好很多。”天合城业主徐丽丽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