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福山内夹河亲水景观"整容"成功 于20日开放

2016-07-20 15:10:52 来源: 胶东在线

7月19日,记者获悉,从去年9月份起,福山区启动了内夹河亲水景观工程福山医院到汇福街段的改造,经过10个月的紧张施工,景观工程于近日正式向市民开放。

随着内夹河沿岸的围挡被逐步拆除,亲水景观工程露出了真容。之前破旧不堪的理石板全部被换新,岸边新增了护栏,而绿化方面则在保证原有树木不动的情况下,又进行了增补。这些直观的改变,让市民眼前一亮。

据了解,此次工程改造,重点突出亲水元素,因此在沿岸设计改造了亲水平台和亲水木栈道,同时将人行道和车行道进行了划分,也就是游步路和慢行道。而为了照顾特殊人群,还人性化地设计了无障碍坡道。景观刚一开放,就有不少居民来休闲游玩。

南起福山医院、北至汇福街的内夹河亲水景观工程,全长3500米,工程总造价3000万元,包括景观提升、绿地区域整合、水岸区域整合、慢性系统设计、附属设施建设等。目前,土建工程已全部结束,正在加紧推进亮化工程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