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新天地广场延期三年仍不能正常交房

2016-07-20 13:53:11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37412的网友留言反映:莱山新天地都市广场的房已经延期三年多了,至今不能正常交房,这也是拿到预售许可了,现在住建局没有什么措施可以加快进度么?

莱山区住建局对此回复: 如果开发商未按照合同约定时间交房,可按照违约条款执行,拒不履行可通过司法程序解决。

网民对此回复不满意:业主自己可以通过司法解决,这个我当然知道。我不是问我该怎么办,我现在问的是你们改怎么办,什么都不管?取得预售许可证需要缴纳预售保证金,你们只管收钱,不管开发商什么时候能建好房子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