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烟台房价8连涨 新房市场全线产品价格飘红

2016-07-20 17:5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纷纷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据统计, 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5个,同比上涨的城市有57个。其中,6月份,烟台新房价格同环比再涨,这已是烟台新房价格连续第8个月上涨。

6月烟台房价同环比均涨 新房价格8连涨

据《2016年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显示,6月份,烟台新房房价同环比均涨,其中,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1%。同比涨幅有所扩大。

烟台新房市场全线产品价格均涨 90-144㎡产品涨幅明显

据《2016年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显示,6月份,烟台新房市场全线产品价格均涨,这也是2016年以来,烟台新房市场中首次全线产品价格同环比齐涨。

统计数据显示,烟台新房市场上:90㎡及以下产品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2%;90-144㎡产品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3.2%;144㎡以上产品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0.7%。由此可见,90-144㎡新房产品涨幅相对较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