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新房价格环比“八连涨”6月成交量达到4392套

2016-07-19 12:15:48 来源: 水母网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1%;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0.5%。这是烟台新建住宅环比价格连续8个月上涨,二手房环比价格连续4个月上涨。

6月新房价格同比涨2.1%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6月,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1%。在各户型中,新建商品住宅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产品环比价格分别上涨0.2%、0.7%和0.1%,同比价格变化分别上涨1.2%、3.2%和0.7%。

2016年以来,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延续去年末的涨势,环比价格已连续8个月持续上涨。此外,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价格在3月也止跌回升,在4月、5月、6月延续涨势。从涨幅来看,今年6月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涨幅和5月相比持平,但同比涨幅有所扩大。各户型价格涨幅放慢,环比较5月略有收缩,但和全年同期相比涨幅全面扩大。从房价的走势可以看出,今年以来烟台市区新建商品住宅市场正在加速回暖中。

二手住宅方面,6月的市场表现和5月相差无几,波动幅度也要小于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上涨0.2%,同比价格同样上涨0.5%,环比价格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4个月保持上涨态势。在二手房各户型产品中,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产品环比价格分别为上涨0.2%、上涨0.2%、持平,同比价格变化分别为上涨0.9%、上涨0.5%和下降1%。

6月成交量达到4392套

6月楼市继续回暖,直接表现在高成交量。数据显示,6月烟台楼市的表现延续了5月的良好势头,继续保持在4000套以上。同策咨询数据显示,6月六区房地产共成交4392套,环比5月上涨1.2%,同比去年上涨12%。

同策咨询分析师孙丽莲表示,6月房企正式进入半年报的冲刺期,借助良好的市场预期以及当前持续升温的市场热度,各项目推盘欲望普遍增强,多种促销手段组合,对购房者的吸引力不小。在各种促销活动的拉动下,港城楼市近几个月来一路高歌,上半年翘尾收官。

在新增供应方面,6月六区有18个项目新增供应,合计新增供应6334套、56.31万㎡,环比5月套数上涨136%、面积上涨65.4%。 新增量环比上涨136%,成交量环比上涨1.2%,供求比为1.4,月度供求压力增大。

孙丽莲分析到,6月港城楼市供求齐涨,多个项目为冲刺年中任务集中备货并快速出手,供应量激增的情况下,成交量同样保持奋进。经过上半年的集中供货,预计7-8月以消化前期库存为主,新增供应端或将有所收缩。

福山成交及新增量均名列前茅

6月全市新增方面,福山区新增供应2015套,排名排名前列;莱山区新增供应1429套,排名第二;芝罘区新增供应1290套,排名第三;开发区新增供应932套,排名第四;牟平区新增供应576套,排名第五;高新区新增供应92套,排名第六。

全市成交方面,开发区成交1092套,排名排名前列;福山区成交991套,排名第二;芝罘区成交781套,排名第三;莱山区成交584套,排名第四;牟平区成交485套,排名第五;高新区成交459套排名第六。从供求比来看,开发区和高新区去库存压力减小。

6月,房企正式进入半年报冲刺期,借助良好的市场预期及当前持续升温的市场热度,各项目推盘欲望增强,多促销手段组合并发吸引客户、挖掘客户深层次购房需求;二季度,港城楼市一路高歌,6月成交4392套,以上半年峰值地位翘尾收官。

同策咨询介绍,7月,预计14个项目有推盘活动,福山区本轮集中推盘季持续进行,区域推盘项目高达7个,活跃的推盘市场或将托举区域高成交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