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道路两侧绿地开始整治 包括滨海路观海路迎宾路

2016-07-18 11:32:10 来源: 水母网

记者获悉,近日,按照烟台市区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市城管局园林处对滨海路、观海路和迎宾路三条道路两侧的绿地展开综合整治。

昨天上午,记者随着市城管局园林处精细化管理巡查考核小组来到逛荡河附近,对死树枯枝清理、草坪模纹的修剪、裸露地块、树穴、空地草坪铺装等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管护单位切实做好设备车辆调配、施工安全保障、技术指导和督促巡查等,确保每块绿地都得到优化提升,切实展现园林精细化管理水平。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对草坪、模纹、球类植物、宿根花卉、死树枯枝及绿地内道路、景观小品等所有园林配套设施进行全面清理、细化、维修和整治,确保精细化管理标准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建立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使城市道路绿地景观效果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