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供应篇:上半年烟台新增19025套 补货兼去库存

2016-07-11 10:3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杜威

2016上半年烟台六区新增供应19025套、196.67㎡,供应套数下滑20.2%,补货兼顾去库存。其中,福山区多盘集中预售,新增供应量较大;莱山、芝罘、开发区相对活跃;东部两区低迷。

整体市场:补货兼顾去库存

2016上半年烟台六区新增供应19025套、供应面积196.67万㎡,供应套数、面积分别同比去年下滑20.2%、12.4%。

同策咨询市场分析师王艺澎表示:港城项目面对上半年的活跃楼市,多数保持相对谨慎的应对策略。除了个别新盘项目外,大规模推盘比较少见,续销项目在积极去库存的基础上,进行小规模补货消化需求。整体供应量相对2015年有所下滑,供应面更加理性谨慎。

板块格局:福山区供应爆发

2016年上半年六区新增供应量差距缩小;其中,福山区新增供应4453套,居于首位;新盘排名前列国际新区、银座广场和热销项目铂悦府、福海门等规模性预售共同支撑区域新增供应。

其次,莱山区、芝罘区、开发区新增量相对活跃,分别新增4066套、3729套、 3421套;牟平区、高新区新增量相对较少,分别新增1963套、1393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