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条快速路畅连大烟台 万科假日风景尽享同城便利

2016-07-06 17:1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所周知,交通网络是城市快速发展的驱动力和承载体。四通八达的交通不仅方便人们生活,更能驱动区域经济发展,甚至影响整个城市的经济发展速度。因此,烟台政府十分重视城市交通建设。

重磅利好 快速路网畅连大烟台

随着烟台市经济发展和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交通问题日益突出,急需疏通各大交通枢纽间的交通联系通道。就此,政府规划打造连通东西城区快速路,全面提升烟台承载功能。

烟台政府通过规划六条快速路构成“两轴四联”的快速交通结构。

两轴为:荣乌高速(八角立交桥-酒馆立交桥);206国道-永达街-红旗路-观海路-莱山快速路(轸格庄立交桥-规划外环高速路)。四联为:福环路(西环)、化工南路、山海路(红旗路-规划外环高速路)、牟平东环路(荣乌高速-规划外环高速路)。其中,红旗路是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资料来源于《烟台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

如虎添翼 假日风景尽享同城便利

一条快速路畅连烟台东西四城区,向北开发区,向东直连芝罘、莱山两区,大大加快全城的互动频率。疏通全城交通网络,改善存在的交通节点平交路口多、过节人流量大等突出问题,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交通,也将带来更加快捷的商务往来、经济互通等诸多利好表现。

作为贯穿全城的快速路,其建成后最直接的受益者就是万科假日风景的业主,有效提高出行便捷度,可迅速直达芝罘区、莱山区,亦能有效提高开发区通达度,真正兑现便利同城概念,缩短城市空间距离,构筑城际半小时生活圈。既享市中繁华,亦有远世恬静。日常来说,上下班高峰期,万科假日风景业主可享受更便捷高效的交通,拒绝堵在路上,实现轻松早回家。

载誉续航 万科装修好房全城争藏

万科装修好房连续畅销,好评如潮,2016年上半年劲销1000套。万科假日风景装修升级新品,在原装修的基础上进行功能部位的增配升级,增设厨房橱柜、油烟机、灶具,卫生间马桶、洗面盆、淋浴等部品。不仅实现一步到位好装修,业主可轻松入住;更得利于万科与知名品牌合作,质量有保障;集中采购,装修和住宅价格一同贷款,省去了后期装修的消费,性价比更高!

装修一步到位,好房坐瞰风景!万科假日风景建面约96㎡宽景小高层,通透三居、一梯两户,7月载誉加推!电话:400-819-19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