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区 你该学会“独立”了

2016-07-06 09:1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三十而立。如果把开发区比喻成一个人,那么他现在早已是个而立之年的成年人,应该独立、自主,有可持续发展的计划,对未来充满期许,但是,我们的开发区真的做到了么?恐怕答案并不让人满意,因为而立之年的开发区尚未学会如何“独立”。

作为中国首批14个高级开发区之一,烟台开发区的工业经济发展迅速,然而,就像是一个严重偏科的学生,开发区的商业发展水平却是严重落后。无论是长江路的德胜商圈还是彩云城,商业形态单一,档次偏低,商业形象不足等一系列问题让它们都无法展现开发区应有的商业面貌。逛街、购物、休闲还得去芝罘区,这样的状况依旧困扰着开发区人。

然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万达来了,并为开发区发出了商业“独立宣言”。开发区,是时候“独立”了!

万达独立宣言一:筑立烟台西部商业中心

在“大烟台”战略规划下,烟台开发区城市建设如火如荼进行中,区域需要的不仅仅是能拉动整个区域发展的经济实体,还需要能够将区域经济,甚至以区域为支点带动城市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的经济综合体,更能把所在区块炒热,形成一个繁华的新片区。2015年,万达广场进驻西烟台,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可撼动的领军优势!

万达的入驻让一直发展不尽如人意的衡山路商圈有了“主心骨”。凭借先进的实力,万达在进驻开发区后就火速成为了全烟台关注的焦点,连续开盘、连续热销,提前一年启动招商,组织团队赴韩招商等等一系列振奋人心的消息给了所有人无限期望;主力店签约加盟、韩国代表签约、餐饮店签约入驻……目前已经有超过200个品牌确定入驻万达广场,这不仅体现了万达强大的招商和运营能力,也让万达广场成为了整个西烟台的商业信心。

6月25日,开发区万达广场被管委授予“烟台西部商业中心示范项目”、中韩友谊金街被授予“烟台首席韩国风尚街”,万达广场的中心地位无可撼动。

万达独立宣言二:引领城市繁华生活

作为城市综合体的领跑者,万达为城市注入了多元丰富的国际化生活方式,融入了现代先进的时尚理念,贯穿商业、购物环境、休闲等各方面休闲生活。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借助万达强大的品牌辐射力和32万㎡强大版图,融合国际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中心华宅等业态,布局丰富且互动互补,因而具备其他项目难以匹敌的辐射能级。傲居开发区政治、经济双重核心地位,凭借周边丰富立体化交通网路,开发区万达广场将迅速建立城市级的影响力。

12月23日,开发区万达广场大商业即将全面开业,包含万达IMAX国际影城、大玩家超乐市、万达宝贝王及主题餐厅等上千国际知名品牌即将首次亮相烟台开发区,真正实现全龄层、一站式消费。而以“韩国风尚”作为特色定位的万达·中韩友谊金街更是与大商业合理布局、优势互补,九大特色商街、近百韩国知名品牌加盟,深度承接万达广场大商业百万人潮,打造烟台全龄层消费圣地,汇聚人气、财气。

韩国租客已至,只待烟台房东。中韩友谊金街80-200㎡临街旺铺,全城热销。慢一步,少一户,88-140㎡万达中心华宅同期热销,房源不多,错过不再。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热线:400-819-18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