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区万达广场&中韩友谊金街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2016-06-27 16:0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6月25日,主题为“王者归来 繁华加冕”的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中韩友谊金街授牌仪式在万众瞩目中隆重举行。

下午3:00活动正式开始,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郑润植、烟台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杨林盛、烟台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洪光、烟台开发区商务局外事侨务处处长张祁、烟台韩人商工会首席副会长高忠亨、烟台韩人商工会副会长李东奇、烟台韩人商工会事务局局长姜景昱、烟台万达地产公司总经理席家明、烟台万达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杨云雷及各大加盟品牌商家代表、烟台主流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

烟台万达地产公司总经理席家明发表重要讲话,席总指出衡山路是开发区打造的中心商圈,开发区万达广场正位于中心商圈的核心位置,席总强调开发区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32万平,集大型超市、餐饮、IMAX影院、儿童、韩国商业街于一体,并致力于将中韩友谊金街打造成首屈一指的韩国特色步行街,使开发区万达广场成为烟台西部商圈的核心和标志。

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郑润植讲到烟台作为离韩国最近城市,与韩国地缘相近,人员相亲,希望开发区万达广场韩国风尚街所展示的韩国文化、韩国味道、韩国产品能够让全烟台300万市民感受到真正的韩国文化和魅力,并希望开发区政府给予开发区万达广场支持与鼓励。

   烟台开发区管委杨林盛副主任为开发区万达广场授牌,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授牌仪式不仅预示着烟台开发区政府对开发区万达广场项目的大力支持与期望,更是对万达·中韩友谊金街未来带给城市发展、经济建设及人们休闲消费方式等重要作用予以肯定。

  韩国租客已至,只待烟台房东。中韩友谊金街80-200㎡临街旺铺,全城热销。慢一步,少一户,88-140㎡万达中心华宅同期热销,房源不多,错过不再。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热线:400-819-18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