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距离美好生活 只有一抹绿的距离

2016-06-16 10:5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好的事物即便再小,也能带给人愉悦的视觉享受。

当西炮台公园邂逅仲夏艺术,呈现在眼前的将会是怎样的景色? 

南大街上,一道“会呼吸的墙”

走进南大街西炮台公园,你会惊喜发现满眼绿意映入眼帘,乍一看以为是一面生态立体景观墙,但细心观察,才发觉围挡巧妙地利用仿真草皮和不锈钢刻字的考究工艺,营造出以假乱真的植物景墙效果,一改目前随处可见的铁板加喷绘的简单做法,整面围挡因披上绿色的外衣而更具创意,原本平淡无奇的围墙,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鲜亮的绿色,让你仿佛听到了绿色生命的呼吸,也为南大街增添了一番别样的韵致。

一问世,便备受瞩目

“南大街1号作品”,赫然醒目的几个大字,宣示着烟台万科的划时代作品。2016年2月,烟台猴年首起土地出让就引起了全城瞩目,经过二十多家房企的竞逐,最终万科成为冰轮地块的大赢家,冰轮地王的城市地位与人文渊源,意味着项目未来必将是万科重点打造、惊艳市场之作。自拿地之初,项目经过万科数月反复的思考与研探,最终才将项目正式命名为“万科翡翠公园”,随着案名的尘埃落定,项目也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排名前列次亮相,便以“生态立体景观墙”的形式,为南大街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抹绿的背后,蕴涵一种精神

细节决定成败,品质见证实力。万科通过围墙字体的打造以及视觉效果的融合,将绿色生活与艺术进行了有机结合,这与项目本身的定位是密切相关的,秉承绿色城市公园生活理念,回归绿色建筑的艺术本质和公园生活本质。这不仅是一抹城市的绿,也不止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透过它,我们相信,该项目未来也必将是烟台城市住宅的又一个经典。

南大街上的公园住区

据了解,万科翡翠公园定位为南大街上的公园住区,“百年繁华地,今朝公园里”更是突出了项目将会为烟台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早于土地竞拍成功之时,烟台万科总经理曾巍便表示:项目坐享南大街优质配套的同时,更拥有便捷通达市内六区的交通条件,紧邻10万㎡的西炮台公园让项目坐享城市核心区相当稀缺的公园配套。项目规划打造多层洋房、11层和18层小高层、社区商业等丰富的产品线,是一个低密度、舒适、高绿化率、高品质的社区。万科将在规划中充分考虑山景和海景的结合,考虑社区内中央景观与社区外西炮台公园的结合,致力打造城市中难得的公园居所,我们拭目以待。

匠心传承翡翠系

据介绍,烟台万科翡翠公园稀缺的城市核心地段,沿袭万科翡翠系的产品理念,翡翠公园以传达全新的城市公园生活主张来构建优质家园。未来的她必将成为市中心改善型生活范本的同时,也必将成为烟台城市公园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以优质的人文精神,定义生活人文尺度。不久,她在万科的精雕细琢下即将要呈现烟台,这无疑让我们更为期待。

深耕八载,仰傲中心

万科,全球知名开发商,销售额连续两年突破2000亿,品牌价值居行业先进地位,先进的市场预判和产品创新能力,是万科一直领跑行业的关键。据了解,这次万科得以首次进入烟台城市中心,经过八年积累和准备,潜心贯注,深入调查和研究烟台居民的生活习惯及其住房需求,致力为客户打造更高端、更人性化和更符合时代需求的好产品。对于烟台万科来说,翡翠公园是万科中心区1号作品,其独特的规划理念、高端系、艺术性等众多品质亮点,必将成为烟台新一代高品质国际社区典范。

目前,位于南大街御金台西侧的万科翡翠公园接待中心已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