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首周烟台土地供应破零 北方家纺附近地块公告

2016-06-08 10:3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份,烟台土地供应连续四周挂零;进入6月首周,烟台商住用地供应打破沉寂局面,福山区有1宗土地进入市场。据烟台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6月2日,福山区北方家纺附近烟J〔2016〕4004号地块发布交易公告并将于6月22日挂牌。

烟J〔2016〕4004号地块公告信息

该地块具体位置为福海路以西、汇福街以北、万华路以南。该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住宅、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占地面积47988平方米,建筑面积177353.48平方米,容积率为2.71,起始价为12887万元。

《烟台市规划局规划条件通知书》中显示,该地块在临福海路南区段(自汇福街北侧道路红线向北150米区段)处,规划一处大型集中商业中心,建筑规模不少于30000平方米;临福海路北区段(自150米处向北至万华路区段)处规划商务办公、酒店等建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