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第四实验小学计划新学期投入使用

2016-06-07 15:27:14 来源: 胶东在线

问题编号为733112的网友留言咨询:“目前,孙家滩小学已近危房,周围全是施工场地也不利于学生学习,即将把孙家滩小学并入的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也仅建设了3栋教学楼,其余的办公楼、操场及学校围墙等配套建设涉及到30多户平房拆迁,都未建设,甚至校园内还没有进行硬化和绿植,尘土飞扬。此前贵局曾分别答复过2014年9月和2015年9月投入使用,现在已进入2016年6月,请问以上配套条件能否投入使用?何时完工?何时投入使用?希望贵局给个准消息,不要像顽童般言而无信。

莱山区教体局回复: 您好!区第四实验小学已建成综合教学楼,目前围墙、室内硬化等正在施工,计划新学期可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