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怡馨华庭 千万购房补贴再下乡

2016-05-06 15:5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烟台六区周边村镇较多,很多村镇百姓都有在城市买房的需求。如何才能帮助村民了解购房政策、选择好的购房项目、降低购房成本呢?5月5日,搜狐焦点携手怡馨华庭千万购房补贴送下乡,为村镇百姓带来房产咨询服务和买房帮助。

千万购房补贴再下乡

怡馨华庭咨询展位火爆

“购房补贴送下乡”活动落地在烟台周边村镇掀起一轮购房热,在行业楼市激起阵阵涟漪。经过了一天的咨询,村民们都对房地产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怡馨华庭也凭借着自身亲民的价格和高品质的工程质量受到了村民的推崇。

路过展位的村民积极资讯项目信息和优惠政策

村民详细了解项目信息

【项目介绍】

怡馨华庭项目位于福山区主干道福海路与港城西大街交汇处。主干道福海路向北直通开发区, 港城西大街直通芝罘区和莱山区,交通可谓是——四通八达。怡馨华庭社区不仅交通十分便利,生活配套也非常齐全。有仅一站之隔的福山一中,有仅一路之遥的福山医院,也有便利的餐饮、娱乐、购物条件。

怡馨华庭是由具备国家特级建筑资质的“南通六建”投资承建,是烟台少有的高品质建筑质量楼盘。驰名大江南北的南通铁军,是响誉全球的品牌承建商,承建过水立方、中央电视台、迪拜塔等品牌项目。在烟台,怡馨华庭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新都市主义花园社区,特色坡地景观,墅级小高层,成就福山改善优选。

项目动态:均价5600元/㎡,新品加推,交1万抵2万,交3万抵5万,限量99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