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区万达广场】树立城市信心 定义城市新中心

2016-03-28 09:3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芝罘区买房3群:531510683 加入该群莱山区买房群:130074921 加入该群
开发区买房2群: 491389083 加入该群福山区买房2群:494514732 加入该群
高新区买房2群:532128360 加入该群牟平区买房群:148454683 加入该群

3月26日,万达华府8#楼盛大开盘—1小时,120套房源,400多位选房客户,成交100余套,部分户型当场售空……这不仅是万达广场连续第四次创造的“开盘即大卖”奇迹,更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广大业主和客户一致有力的肯定,用他们的话来说:“买万达就是买信心!”

政策大好,唯缺城市中心

烟台开发区,国务院首批批准成立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一直是烟台经济的中流砥柱。作为一个年贡献GDP1600亿元,拥有企业2000余家,常住人口40多万的经济大区,开发区为整个烟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伴随着烟台十三五规划大力发展中韩产业园的政策落地,地铁线路的规划实施……烟台开发区的投资潜力日益凸显。作为熠熠闪耀烟台的西部明珠,与芝罘区、莱山区大商业环簇相比,开发区的繁华商业配套略显单薄,烟台开发区急需要一座与其身份相匹配的商业中心。

万达,带给城市信心

自2015年7月万达企划落户开发区开始,一路走来,万达广场给开发区,给烟台城市带来太多惊喜:2015年8月8日万达广场奠基、2016年3月20日万达广场大商业封顶、2016年12月23日万达大商业即将开业,“万达速度”传奇不仅加快了区域的发展,提高了生活档次,更激起了开发区人民对全新美好生活的向往,四次开盘,每次开盘势必引爆烟台,疯抢狂潮此消彼长!细数开发区万达广场业主,不管是倾心万达品牌的,还是被“万达速度”震撼的,或是经过亲朋好友极力推荐的……不管动因如何,促使人们最终选择万达广场的决定因素必定是——万达广场给了大家足够的信心。万达热销背后,不仅仅体现万达的品牌魅力和开发区人民对万达的期待与支持,更使烟台开发区人民相信,开发区万达广场就是烟台城市中心,开发区万达广场即将开启烟台开发区发展新篇章!

据统计,自开发区万达广场确定入驻衡山路至今,衡山路版块的区域价值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不足一年的时间内,整个板块的平均房价提升约10%,整个区域的房产销售都得到提升,“中心房,万达房”已经成了整个区域的标配。不仅如此,由于有了万达的入驻,管委加大加速了对于衡山路版块的市政工程的投入,相信不用多久,开发区管委主要的政务服务部门就将全部搬迁至衡山路版块。

改变商业格局,定义城市新中心

拥32万平方米恢弘体量的开发区万达广场,集精品住宅、大型商业中心、中韩友谊金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开发区万达广场将通过数千品牌的集聚,为商家入驻提供信心;通过业态合理规划,为消费提供聚力;通过区域资源整合,为人流提供好去处;凭借万达广场的强大造心能力和商圈制造力,万达广场开业后,势必一举改变烟台开发区现有城市商业格局,更能全面提升开发区人民的休闲娱乐生活。

今年是万达开业年,届时万达将携开发区排名前列家星巴克、排名前列家宝贝王、排名前列块IMAX荧屏满场开业……生活在万达华府,周末你可以与女友在家门口一起看一场浪漫的电影,享受IMAX带来的无可匹敌的视觉冲击;可以与父母一起在中韩友谊金街吃一顿丰盛的晚餐,享受天伦之乐;你可以穿着拖鞋,带着小女儿在宝贝王嬉戏,看着她快乐的笑容……这样的生活方式,在开发区,只有万达可以给您!

仅有少量存货,还有抢的机会

一小时,劲销九成,8#楼开盘延续了万达华府热销的神迹,目前8#楼大多数户型已经全部售空,仅余个别户型尚有极少量的房源,机不可失,错过不再!

长按二维码关注开发区万达广场

获取更多较新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