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地产来烟台啦!项目“御景湾”选址夹河畔

2016-03-10 10:1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纷纷

(搜狐焦点讯 编辑/张纷纷)3月9日,朋友圈里恒大地产的一则招聘广告在地产圈里引起了不小波澜:招聘信息中,恒大地产重点突出“全面进入青岛、烟台、威海”;“工作地点覆盖”一栏里,也清晰地标明了“烟台”——这意味着,恒大地产将强势挺近烟台!

据应聘人士透露,恒大在烟台市区的排名前列大项目选址福山夹河畔。从恒大地产山东各地市项目布局图可以看出,烟台地产项目名称为“恒大御景湾”。

恒大集团于2009年正式入驻山东成立济南公司,以省会济南为中心,辐射省内17个地市,已陆续开发了济南恒大绿洲、济南恒大名都、济南恒大城、莱芜恒大金碧天下、泰安恒大城、临沂恒大华府、潍坊恒大名都、济南恒大帝景、济南恒大翡翠华庭、东营恒大棕榈岛、济宁恒大名都、聊城恒大名都、淄博恒大帝景等20多个住宅精品及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

2016年,恒大地产布局青岛、烟台、威海三大滨海城市。在烟台将开发1项目“恒大御景湾”;青岛开发2项目:恒大金山湾、恒大名郡;威海1项目:恒大海上帝景。届时,恒大山东区域项目将增至30盘。

相关链接:

2015年中国房地产行业500强排行榜上,恒大位列第二,他前面的万科,股权结构里较大的股东华润集团是央企中的实力老将;他身后的绿地、保利、中海更是妥妥的国企、央企,恒大能在由国企央企构筑的铜墙铁壁中的突围,实力不容小觑。

从恒大地产以往的开发经验推断,楼盘项目一般都坐落于所在城市升值潜力大、住房需求上升的优质区域,82%的项目为城市市区项目,环境优美、规划配套及城市交通发达、升值潜力较大;而旅游地产项目,则一般位于距离超大城市中心区30-40公里、高速公路出口附近以及拥有独特的优美自然环境,这些项目还具备土地成本低、土地可持续拓展的特点。

做搜狐焦点特惠员 买房省心又省钱

http://admin.zhuanti.focus.cn/ztdir/yt/2016/1huiyuanjieyantai/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