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大嘴巴:无数次减肥誓言 不如一次为买房攒钱

2016-02-15 16:1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纷纷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芝罘区买房3群:531510683 加入该群莱山区买房群:130074921 加入该群
开发区买房2群: 491389083 加入该群福山区买房群:297345517 加入该群
高新区买房2群:532128360 加入该群牟平区买房群:148454683 加入该群

每逢佳节胖三斤,仔细一瞧三公斤!

春节假期,总有发不完的红包、送不完的礼、吃不完的饭局。佳节已过,各位还敢直视体重秤上的数字吗?

作为减肥不成功界的资深人士,大嘴哥不得不奉劝诸位:无数句减肥誓言,不如一次为买房攒钱!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花儿还未开到荼蘼,用减一斤膘的精力去换一平米。

大嘴哥是有依据的呢,某媒体2013年发起过调查,得出的一项最让人意外的结果是:想买房的人,六成都买到了;而想减肥的人,只有两成左右减成功了!这意味着,减肥比买房还难。

买房有那么容易吗?跟买个大饼似的?有点常识好不好?先别急着掀桌,亲,请冷静点啊!

的确,买房的门槛高,你必须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减肥的门槛低,只要你是人类、活着,随时随地都可以琢磨着减肥。减肥这事当然比买房更亲民。BUT,问题是,减肥所需要的毅力、耐力和自控力,并不一定低于买房所需要的。

网友“七七八八”吐槽:自从房价带动物价大幅上涨后,我家就减少吃肉的次数,改吃青菜,一年下来,我和爱人体型明显消瘦变苗条了,高血脂、高血压的症状也明显好转,现在逢人就夸房价调控得好,让我们身体重获健康。

买房才是最神奇的减肥方法!然而,大嘴哥必须要提醒各位:买房一定不能冲动,要对自己的月收入以及每个月的生活成本做详细计算,根据自己实际能承受的范围来选择购房的大小、区域等。如果你现在暂时还不能购房,建议不要牺牲自己的生活品质去硬着头皮买房,不要被迫加入“减肥”行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