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聚·焦”2016搜狐焦点客户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6-01-20 16:3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芝罘区买房群:391730955 加入该群莱山区买房群:130074921 加入该群
开发区买房2群: 491389083 加入该群福山区买房群:297345517 加入该群
高新区买房群:183648117 加入该群牟平区买房群:148454683 加入该群

1月21日17:00,“聚·焦”2016搜狐焦点烟台站客户答谢晚宴在万达文化酒店隆重举行。在搜狐焦点盛邀下,来自烟台房地产行业的200余位精英欢聚一堂,一同回顾2015年地产人创新历程,展望2016美好未来!

搜狐焦点总经理韩超先生致辞

答谢会现场,烟台搜狐焦点总经理韩超先生率先上台致欢迎辞,向各位地产行业代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简要回顾了搜狐焦点烟台站从2014年正式直营到如今2016年的成长与成绩。搜狐焦点电商模式的突破、会员服务的创新、直销工作的开展一点一滴的将客户服务链条完善。2016年搜狐焦点的服务会更加贴心,更加细致,小狐帮客会实实在在帮助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实现自己的购房梦。如今,搜狐焦点不仅成为了烟台房地产直销服务的领跑者,更成了地产行业媒体互联网坚持者!展望未来,搜狐焦点将继续与烟台房地产人并肩作战,不断创新!

茶道焚香插花表演

汉服礼仪走秀

古典舞表演

歌曲表演

此次盛典是一场荣誉的盛宴,更是对努力打拼的地产人荣耀的肯定。2015年,烟台楼市经历了转型与升级,烟台房地产市场也涌现了众多优秀企业和标杆项目,本次盛典共评选出最值得期待楼盘、较具影响力楼盘、年度热销楼盘等六大奖项,致敬他们在楼市前行中的典范力量。

搜狐焦点奖品区

获奖者上台领奖

一等奖得主上台领奖

有热闹的地方就有大奖出没,“聚·焦”搜狐焦点客户答谢晚宴更不例外。在年会盛典中,先后进行了四轮抽奖, 一等奖为iPad Pro、二等奖空气净化器、三等奖周大福万足金猴年吊坠,还有价值6800元的雷蒙德四季套装私人订制、价值3800元的太阳部落健身年卡、价值200元的建盏茶杯、太阳部落健身卡等惊喜大奖。大奖先后送出一个不留,最终奖品个个名花有主,获得者喜笑颜开,盛典现场气氛分外热闹。而由一等奖iPad Pro的抽取,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美好的时光总是分外短暂,本次“聚·焦”2016搜狐焦点客户答谢晚宴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2016年,搜狐焦点烟台站将继续与业界同仁一道,扬帆前行,为烟台房地产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