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观察1.4-1.10:土地集中供应 多盘补签促成交

2016-01-12 13:2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资讯:“二次房改”剑指城市新市民住房需求

土地:烟台六区商住办类土地市场有18宗土地供应;2宗土地成交

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有18宗土地供应,占地面积32.5万㎡,均位于牟平区;其中16宗商品住宅用地,2宗商服用地。

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有2宗土地成交,占地面积12.4万㎡,均位于开发区;为商服用地。

新增:本周有2个项目新增供应

本周有2个项目新增供应,新增供应832套,新增供应面积4.5万㎡。本周新增供应项目为:莱山区·万象城新增供应828套;弘邦宝第新增供应4套。

成交:本周全市成交881套,环比上涨38.3%

本周全市成交881套,环比上涨38.3%。本周全市成交主力项目为:芝罘区·富春山居本周网签120套;海峰本周网签64套;莱山区·天籁中园本周网签59套等。

开盘快报:本周无项目开盘/加推。

营销监测:重点营销活动有开发区·紫微台——1.10华夫饼品鉴会等。


焦点观察1.4-1.10:牟平土地集中供应 多盘补签成交上扬X

焦点观察1.4-1.10:重点资讯

全国资讯:二次房改剑指城市新市民住房需求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于2015年末相继召开之后,“二次房改”的目标、路径等,均已基本确定。二次房改”要推进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的住房体制改革,把去库存作为房地产工作的重点,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较高决策层希望借此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模式,并依此建立起稳定、良性和健康运转的房地产市场,继而在国民经济全局中发挥良性和正向的作用。

在“二次房改”的前期研究和讨论工作启动后,中央层面已经确定,在落实新型城镇化发展模式的背景下,逐步放开省会以下中小城镇的落户限制,在区域中心城市的功能、就业吸附能力提升后,更多周边地区的农村居民、小城镇居民进入区域中心城市落户,继而产生住房需求。

住房需求有两个方面,购房是一方面,租赁是另一方面,并不是只有购房需求才是需求,因此要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据了解,为了完善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政府有关部门已经在考虑,通过国有资本和市场相结合的方式,建立专业租赁经营机构;同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特大型城市也按照住建部的要求,着手开展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试点工作。这些都将为市场化、规模化运营住房租赁市场,提供出口和保障。

焦点观察1.4-1.10:牟平土地集中供应 多盘补签成交上扬X

焦点观察1.4-1.10: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18宗土地供应 2宗土地成交

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有18宗土地供应,总供应面积32.5万㎡,均位于牟平区;其中16宗为商品住宅用地,2宗为商服用地。

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有2宗土地成交,成交面积12.4万㎡,位于开发区;为商服用地。

焦点观察1.4-1.10:牟平土地集中供应 多盘补签成交上扬X

焦点观察1.4-1.10:本周有2个项目新增供应,新增供应832套

本周有2个项目新增供应,新增供应832套,面积4.5万㎡。

本周新增供应项目为:莱山区·万象城新增供应828套;弘邦宝第新增供应4套。

新增明细

焦点观察1.4-1.10:牟平土地集中供应 多盘补签成交上扬X

焦点观察1.4-1.10:本周全市成交881套 环比上扬38.3%

1、供求走势

本周全市成交881套,环比上扬38.3%。本周全市成交主力项目为:芝罘区·富春山居继续集中补签前期销售房源,本周网签120套;海峰推出新品房源,本周网签64套;莱山区·天籁中园近期取得新预售,集中网签,本周网签59套等。

本周全市供求比为0.9,供求压力减小。

2、六区成交

本周六区成交中,除牟平区、高新区成交量环比下滑外,其他四区均环比上涨。

芝罘区本周成交309套,位居六区首位,成交量环比上涨98.1%。本周区域成交主力为:富春山居本周网签120套;海峰64套等。

开发区本周成交185套,位居六区第二位,成交量环比上涨94.7%。本周区域成交主力为:中粮朗云本周网签35套;海信天山郡本周网签19套等。

福山区本周成交178套,位居六区第三位,成交量环比上涨54.8%。本周区域成交主力为:澳城苑本周网签29套;香缇熙岸本周网签23套等。

莱山区本周成交102套,位居六区第四位,成交量环比上涨36.0%。本周区域成交主力为:天籁中园本周网签59套等。

牟平区、高新区本周成交较少,牟平区成交74套,位居第五位,成交量环比下滑24.5%;高新区成交33套,位居第六位,成交量环比下滑66.3%。

3、成交TOP10

焦点观察1.4-1.10:牟平土地集中供应 多盘补签成交上扬X

焦点观察1.4-1.10:本周无项目开盘

本周无项目开盘。

焦点观察1.4-1.10:牟平土地集中供应 多盘补签成交上扬X

焦点观察1.4-1.10:营销活动

营销监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