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大嘴巴:燃气涨价了 出去看看的梦想且放下吧

2016-01-05 17:3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牟彦霖

话说,烟台的燃气涨价了!!以后能炒菜尽量别炖菜,能冷吃尽量别热饭!世界虽然大能不出去看看就别出去看看了,好好表现求领导涨工资否则以后炖菜都吃不起了!在这个价格“动荡”的年代,好好工作才会天天向上!

《烟台市物价局关于烟台市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实行阶梯价格制度及调整销售价格的通知》。根据《细则》内容,自2016年1月1日开始实施。阶梯气价分三个阶梯,排名前列阶梯年用气量216立方米以内(含),每立方米2.68元;第二阶梯年用气量216-336立方米(含),每立方米3.22元;第三阶梯年用气量336立方米以上,每立方米4.02元。

听到这个消息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曾经有无数盆炖肉摆在大嘴哥面前我都没有珍惜,如今想吃炖肉我有点心疼我家的气。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大声喊:YES,I DO!

自涨价消息一出就有网友吐槽,油价刚降下来心情还没愉悦几天燃气就涨上来了,更有网友抱怨什么都在涨唯有工资哥很淡定,对于吐槽大嘴哥此时此时想表示趁着房价还没有涨上去,买房且买且趁早啊!

最后,大嘴哥真心吐露一句: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