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桥澎湖山庄】稀缺车位火爆认筹!

2015-12-14 16:4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芝罘区买房群:391730955 加入该群莱山区买房群:130074921 加入该群
开发区买房群:177941123 加入该群福山区买房群:297345517 加入该群
高新区买房群:183648117 加入该群牟平区买房群:148454683 加入该群

12月9日,金桥·澎湖山庄成熟社区车位认筹火爆开启,诸多业主齐聚售楼处,争先为爱车抢位!为何成熟社区车位如此火爆?随着私家车的迅猛增长,车多车位少已是常态。认筹不及时,便错过良机!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给自己安家置业的同时,别忘了给爱车一个家!车位认筹中,速抢!

醇熟配套,成熟生活

金桥·澎湖山庄,成熟社区,醇熟配套。家家悦超市强势进驻,3万㎡天宇农贸市场全新启用,永旺梦乐城即将开工,足不出社区便可享受购物乐趣。同时,社区引进大风车品牌连锁幼儿园,位居实验中学重点学区,让孩子的起点先人一步!

钜惠来袭,买房正当时!

金桥·澎湖山庄,一期已经入住,二期圆满交房,三期准现房全城劲销中!醇熟生活意境已然大成!长江路上的稀缺小高层,90-125㎡品质空间,最后133席学区现房每日递减中!

为回馈广大港城客户,澎湖山庄开启钜惠模式!现在认筹,可享受5千抵2万优惠!贷款97折!全款96折!按时签约再享95折!折扣多多,有置业需求的市民们可不要错失认购良机哦!

车位也稀缺,抢位要趁早!

金桥•澎湖山庄稀缺车位火爆认筹!现在认筹,可享5000抵10000元优惠政策;根据付款方式不同,可享受5000元优惠。

山庄热线:400-869-1111 转 37070

项目地址:开发区长江路与秦山路交汇处(东岳汽车南门对面)

开发商:烟台金桥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