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大嘴巴:烟台这些盘“气质”逼人 没气质勿入

2015-12-11 09:5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纷纷

近日,朋友圈都被“主要看气质”刷屏啦!看着成群的锥子脸、猪腰子脸,大嘴哥实在忍不住了:真是城会玩啊,明明想晒自拍还说什么看气质!男的P成吴彦祖,女的P成范冰冰,大嘴哥要霸气地送你三个字:心机婊!

经过大嘴哥对朋友圈气质男女的分(tian)析(ping),人的气质确实各有不同,有人土,有人壕,有人文艺清新,有人穷酸屌丝……咳咳,大家都是有身份证的人,在此就不再详细点名了。BUT,大嘴哥必须要给大家扒一扒烟台那些“主要看气质”的楼盘,气质几何?您随我一起来瞧瞧!

较具帝王气质:弘邦宝第

大嘴点评:2015年住博会上,弘邦宝第携亿元“金装”别墅和限量版兰博基尼超级跑车亮相,买别墅送跑车,奢豪程度,震惊全场。弘邦宝第霸气外露得有多厉害?一问世就刷新了烟台地产史上单套住房价格记录。

在烟台甫一亮相就推出99席御制墅宫, 其中就包括烟台排名前列超亿元楼王别墅。对,你没有听错,烟台的亿元别墅,用啥造的?黄金打造!整个别墅建筑面积达986平方米,占地更是超过2600平米,妥妥的烟台楼王。

闲来无事,可以在里面打打高尔夫,在室外游泳池畅游一番,再配上烟台这优美的环境,那赶脚真真是极好的。

较具商业气质:万达公馆

大嘴点评:万达公馆天生就一副好气质,毗邻芝罘最繁华商业街——南大街,南临南山公园,并与毓璜顶医院一路之隔,这优越的区位,这四通八达的交通,别家恐怕只能羡慕嫉妒恨了。

更重要的是,依托万达广场这位老哥们成熟的多业态大商业圈模式,万达公馆在烟台市区惊艳亮相,生活、娱乐、购物,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淘宝神马的也都弱爆了。

较具贵族气质:龙湖葡醍海湾

大嘴点评:龙湖葡醍海湾傲娇得像一个王子,与世无争,专心修建并守护自己的城邦。围绕着那一片海,他们填海造陆、建城堡、开商埠,以一种低调的大手笔,诠释一个土豪地产商的内功。

极具宫殿感的东方别墅,掩映于北方罕有的中央水系与龙湖最为擅长的情境园林之间,45平米的四季小院、100余平的葡醍院落、近300平米的颐和墅,一幅具有东方韵味的海岸度假生活画卷徐徐展开,画面美不胜收,惹得大嘴哥直想舔屏。

较具高冷气质:万科御龙山

大嘴点评:王石问禅师:在烟台,有那么一个地方,地处芝罘和莱山交汇处,三山环绕之风水宝地,面朝大海之养生豪宅,富裕阶层群聚于此,一中、养正皆已签约,山有龙而巧借其势,地无路而康庄其道,宅一建,何命其名?

禅师伸出掌心,笑而不语。于是,烟台便有了万科御龙山,这一扎根滨海之畔,三山环绕之地,的首席风水养生宝地。藏于山中,面朝黄海,确实较高冷的华贵,较低调的奢华气质。

较具沉稳气质:万泰麓溪公馆

大嘴点评:依西山,面东海,坐看夕阳染红叶,起看碧波万里船,山海景观一览无余,这就是位于莱山区观海路中段的万泰麓溪公馆。小区参照西班牙皇家建筑和园林风格打造,虽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但不事张扬,格局和形象都透露着一种沉稳之气。

较具文艺气质:山语世家

大嘴点评:山语世家被誉为烟台的“南花园”,在烟台少有地将现代时尚元素与传统建筑风格相结合,坐北朝南、白墙红顶、南向主卧、中式合院,徜徉小区,看着白墙灰瓦简洁的外观,以及很有意境的和谐之美,恍如置身江南水乡简洁大气的院落,放佛穿越到古代贵族的宅院。

如果说城市里那些几乎一模一样的楼房、小区,是讲求实际效益的理工男,那独守一方中式格调的山语世家就是一位高逼格的文艺女青年,再美的名胜古迹,再热闹的商场大街,也不抵家中的美景诱人,外面流云变化,不抵家中的风景万千。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芝罘区买房群:391730955 加入该群莱山区买房群:130074921 加入该群
开发区买房2群: 491389083 加入该群福山区买房群:297345517 加入该群
高新区买房群:183648117 加入该群牟平区买房群:148454683 加入该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