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逸城山色】一元乐拍 购物狂欢!

2015-12-09 16:2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芝罘区买房群:391730955 加入该群莱山区买房群:130074921 加入该群
开发区买房2群: 491389083 加入该群福山区买房群:297345517 加入该群
高新区买房群:183648117 加入该群牟平区买房群:148454683 加入该群

双11购物节刚刚过去,双12又来了,这次可别宅在家里了,来点新鲜刺激的吧,大家想体验现场竞拍购物的乐趣么?12月13日上午逸城山色为广大客户准备了一场盛大的1元乐拍活动,价值几百元到数千元的物品全部1元起拍,竞拍到的物品现场带回家。

苹果6S、49寸液晶电视,等你来购,众里寻他千百度,可惜囊中羞涩,只能独自暗恋,蓦然回首,机会来了,价值四五千元,也是1元起拍,怎么样,心动吧?

物品海了去了,而且居家生活特别实用。从居家实用的鲁花花生油、绿伞洗衣液、牛筋雪铲到户外运动的聆听牌自拍杆、李宁羽毛球拍、钓鱼竿等,家用小电器更是让你心醉,莱克加湿器、海尔挂烫机、爱仕达电压力锅、九阳豆浆机、美的电磁炉、美的电油汀。还有让你为之疯狂的苹果6S和49寸长虹液晶电视!都是品牌!

竞拍活动说明:每件物品均一元起价,客户竞拍成功后,必须现场付款,只能付现金,不能刷卡,如果竞拍成功,不能立刻付现金,此轮竞拍无效,该物品继续竞拍。客户竞拍成功,付款后,竞拍所得物品不能无故退货。

报名电话:6866666    6866616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3日(周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逸城山色销售中心(芝罘区大海阳路民航大厦南2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