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市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正式上线运营

2015-11-28 06:57:56 来源: 胶东在线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 ,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芝罘区买房群:391730955 加 入该群莱山区买房群:130074921 加入 该群
开发区买房2群: 491389083 加 入该群福山区买房群:297345517 加入 该群
高新区买房群:183648117 加 入该群牟平区买房群:148454683 加 入该群

贯穿烟台港城东西大街的39路自10月3日开通以来,备受港城百姓的关注,该线路的开通方便了市民出行,更拉近了烟台福山、芝罘、莱山的距离,加快了城市前进的步伐。

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要求,推进车辆更新换代步伐,市公交集团在11月27日将39路目前运行的8台公交车辆整体更新为20台纯电动公交车辆。更新后,该公交线路将成为烟台市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车辆调整后首末班及班次间隔临时不做调整。

据悉,该线路配备的纯电动公交车辆为重庆恒通客车厂生产,车辆长度为6.8米,额定载客达到45人,在福山区奇泉路场站设置充电桩为车辆充电,理论充电时间为3.5小时,电量充满后理论可行驶100公里的里程。届时,乘客可乘坐在无发动机噪声、尾气的环境中加速前行。靓丽的外形、环保的构造,这一新生事物也将一改市民对市区公交车“噪声大、冒黑烟”的印象。

为响应国家政策,市公交集团今年将购置大量纯电动公交车辆,用于开辟城乡结合部、郊区等冷僻线路,即覆盖了部分地区的公交盲点,解决了百姓出行问题,又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号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