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0元拍”家电专场 弥补你双十一的痛!

2015-11-23 17:0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芝罘区买房群:391730955 加入该群莱山区买房群:130074921 加入该群
开发区买房群:177941123 加入该群福山区买房群:297345517 加入该群
高新区买房群:183648117 加入该群牟平区买房群:148454683 加入该群

等到半夜等来了商品下架,等了十天等不来快递到家,双十一的痛你可还记忆犹新?为了抚慰各位小主受伤的小心灵,金桥·尚海在11月21日举办了一次老业主专享的家电拍卖活动,0元拍家电,拍拍拍,拍到你过瘾!

榨汁机、电烤箱、挂烫机、吸尘器等缤纷家电,统统0元起拍!丰厚的家电大礼,让来宾们热情高涨!话不多说,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精彩吧!

各种丰厚的家电豪礼,只要0元起拍哦~拍或者不拍,它们都在那儿!还不赶快拍起来?!

0元起拍的震撼价格,引得现场客户们竞相举牌。“我一百!”“三百!”“我出五百!”现场牌举牌落,竞拍声此起彼伏。为了一件超值的拍品,各路买家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气氛十分火爆。

不仅拍的过瘾,还来的超值!业主们召唤小伙伴来参加活动,还“油”礼哦。这么好的社区一定要让好朋友也住进来,老业主们纷纷带领还未在金桥·尚海购房的朋友参加活动,领取了花生油一桶呢!

在家电火热拍卖的同时,有奖问答的环节也在火热进行中,在场的业主们热情高涨,纷纷抢答,看来大家对金桥·尚海项目真的很了解啊!

随着主持人的一次次落锤,榨汁机、吸尘器、电热水壶都被客户们一件件拍走。拍到心仪物品的业主欣喜不已,表示今天来参加活动真是赚大了!

精致户型,生活悠闲自在

置业买房小时代,浪漫主义V生活。金桥·澎湖湾重磅推出四期新品【金桥·尚海】,78-98㎡精致户型,浪漫生态,醇熟配套,首付3.5万起!金桥·澎湖湾二期海景现房电商团购钜惠4700元/㎡起!

项目地址:烟台开发区北京中路黄金河北段

尚海热线:400-869-1111 转 37071

金桥·澎湖湾商业广场全面招商,抢占西部核心财富生活基地。

财富热线:6937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