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山公布小学初中学区范围 包括8所小学4所初中

2015-08-19 08:20:01 来源: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8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阳)日前,烟台福山区教体局下发《福山区2015年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办法》,该区按照实际情况,实行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原则,保证适龄儿童按期入学。

根据规定,福山区中小学的报名条件为,凡居住在福山区、年满6周岁(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的自有住房适龄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外商子女,均为小学一年级招生对象。在福山区幼儿园就读的适龄儿童,由幼儿园统一报名。在外地就读的适龄儿童,到教体局教育科报名;初中方面,2015年五四学制小学应届毕业生,在福山区小学就读的应届毕业生,由就读的小学统一报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到教体局教育科报名。

学区划分依据以2015年4月份统计的学生户口所在地、家庭住址(以房产证或购房合同为准)、租赁住房地址等信息为划分学区依据。具体界定办法为,排名前列监护人在福山有自有住房的,以提供的户口本、房产证(或购房合同与发票)原件为准,按照其登记的户口所在地、家庭住址划分到相应的学校;排名前列监护人在福山区无自有住房,房产证、购房合同或拆迁合同登记所有权人为学生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且学生的户口是福山区的,按照其登记家庭住址,由教体局统筹安排就读学校;在福山区租赁住房及其他的,满足福山区入学条件的,由教体局统筹安排就读学校。

加入搜狐焦点购房Q群,专享更多团购优惠
芝罘区买房群:376644299 加入该群莱山区买房群:177973845 加入该群
开发区买房群:177941123 加入该群福山区买房群:297345517 加入该群
高新区买房群:183648117 加入该群牟平区买房群:148454683 加入该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