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莱山:向高端看齐 一座都市化城区呈现眼前

2014-10-28 07:53:54 来源: 胶东在线

  “都市化为目标,完善提升北部城区,着力引进知名开发企业,推行连片开发改造,建设一批城市综合体和高端产业地产项目……”,这是在莱山区新的都市化发展思路。

  莱山区的城市发展是在一张白纸上绘就的。在城市发展过程中,莱山区大手笔绘就了商贸区、金融区、高校区、文化休闲区等。如今,在莱山区观海路东侧,总投资10亿美元,集高档写字楼、五酒店、购物中心、公寓及住宅为一体的华润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建至地上31层;总投资85亿元的祥隆万象城项目推进顺利,世界500强新世界百货已投入运营……

  从一份城建重点项目安排表中我们可以看到,总投资达269亿元的23个大型产业地产项目年内将陆续上马,其中12个项目涉及餐饮、购物、娱乐等多个方面,其中,位于迎春大街与轸大路交叉路口的美联国际时代广场项目,将建设28万平方米的绿能光伏建筑群,这是一个集中了金融、商务等业态的总部集群,将引进包括酒店、台湾文化街、世界知名厂商进驻;新天地都市广场集超市、商务办公、商务酒店为一体;宝龙城市广场建设集商务、文化、休闲、住宅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年内完成一期部分主体建设。

  同时,一批文化产业也将随之崛起:胶东文化创意产业园产业一期,项目包括开埠文化风情街、文化产业基地、创意大厦等,全部工程计划于2016年竣工;位于双河东路的中粮影视城也将揭开面纱,计划开发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和特色影视文化商业核心区;莱山长宁路将启动800米长的胶东文化长廊商业步行街区,涉及酒吧文化、私人图书馆、艺术收藏等多种业态。

  走在莱山中心区,润华大厦、益丰御祥大厦、中州大厦、中润国际大厦、兴盛创新大厦不断刷新着莱山区的新高度,烟台东部CBD形象日益完善,一座都市化城区逐步呈现在世人面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