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4住博会专访天籁中园:城心桃源处享生态山居

2014-06-18 14:2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燕妮

  2014年烟台住博会即将拉开帷幕,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优质展示平台,众多优质楼盘也会云集登场。时隔两年,烟台山海花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携手天籁花园二期项目——天籁中园再次亮相住博会。

  

2014烟台住博会专访 天籁中园计划科科长李少环

  天籁中园是天籁花园的二期项目,位于莱山、芝罘双城交汇处,近邻芝罘区的城熟繁华,共享莱山区璀璨未来。10分钟直达南大街或迎春大街商圈,交通便利,生活工作一步共享。项目为典型的生态山居建筑社区,环境更近山,倡导“生活在繁华中心,享受在生态空间”的健康居住理念,与本届住博会“发展绿色建筑 构建生态城市 改善人居环境 共享宜居成果”的主题互相契合。

  当前社会,人们置业安家除了考虑价格、地段之外,环境以及资源也成为很多置业者关心的因素。居住于繁华城市之中,绿色生态空间越来越少,购房者在置业前对环境的考量也越来越多。当被问及项目广受好评的原因时,天籁中园计划科科长李少环介绍,优质的生态环境是项目天然的优势,项目近邻2500万㎡森林公园,坐拥96%森林覆盖率,三面环山,藏风纳气,为烟台百年龙椅之地,也是城市中心最稀少的生态山景社区。“可以预见,天籁中园项目作为典型的改善型住宅,依托其独特的山体景观优势、生态环境优势,将更加符合中高端改善置业需求,具有无限发展潜力。”


天籁中园效果图

  据了解,天籁中园项目以大体量的别墅和洋房、小高层为主,拥有1.23芝罘、莱山较低容积率,以及超宽楼间距及超高配比的地下停车位,力主为城市中高端客群筑造舒适生活。本届住博会中78-140㎡近山小高层,160-260㎡的半山洋房均将得到集中展示,下半年项目即将精彩面世!

  一直以来,刚需和改善都是烟台购房群体的主要需求,着眼于长远市场,烟台楼市无论是刚需市场还是改善市场都仍具有一定的发展空间。作为天籁花园的升级产品,天籁中园此次亮相住博,以升级版的高端产品为港城人民提供更加舒适的改善居所。

  <<<"家"的时代印记 2014住博会搜狐焦点带您看烟台

  <<<买建材选家具找装修 2014烟台住博会一站解决

  <<<2014烟台住博会即将开幕 9条住博专车直通会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