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黄人萌降烟台 万光金地佳园现房销售惠动全城

2014-06-17 11:3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见多了大黄鸭,变形金刚,你是否觉得不再新鲜?看过《神偷奶爸》你是否被里面可爱的小黄人萌翻了呢?万光•金地佳园迎来了烟台排名前列小黄人,憨态可掬的萌宠矗立在只楚路边,夺人眼球,顿时引来了无数市民的驻足关注,更有许多大朋友、小朋友们都专程赶来,与小黄人拍照留念。

  小黄人的到来恰逢万光•金地佳园“茶韵悠扬”活动的举行,小黄人立刻变身为活动的迎宾大使,以憨态可掬的笑容迎接众多客户的到来。许多到访客户均对小黄人的出现大感惊喜,对活动的创意提出赞赏,对项目的精彩营销服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琴声悠扬,茶香四溢,诸多客户和老业主专程前来参加,并在小黄人的指引下纷纷步入万光•金地佳园“茶韵悠扬”主题活动现场。茶艺师与乐师早已恭候多时,一盏香茗入口,甘香醇厚,一曲悦音入耳,平气静心。欣赏精彩的茶艺表演,详细了解品茶、选茶、茶历史、茶制作工艺、选器皿等相关知识,全家人共度周末时光,以茶会友,与未来的邻居畅谈,别有一番乐趣。

  客户在品鉴上品茗茶的同时,置业顾问详细讲解项目信息,答疑解惑,为客户购房出谋划策,带领客户参观现房实景及业主生活样板间,零距离感受万光•金地佳园的实景生活,将最真实的未来呈现在客户面前。

  万光•金地佳园位于南大街西端,紧邻振华、三站、银座、百盛等核心商圈,是连接芝罘、福山与开发区的枢纽所在,交通便捷,尽得三区便利,区位优势首屈一指。

  82-112㎡稀缺薄板户型现房销售,82㎡三室朝阳,98㎡南北通透。近观城市繁华,远望山海佳境,超低公摊,超高品质,理想生活一步到位。

  现在购房可享房展特价优惠,到访有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芝罘区只楚路124号

  开发商:万光城建

  销售热线:6511188/588

  点击进入万光金地佳园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万光金地佳园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