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智勇大闯关 中铁逸都五•一乐无限全城邀约

2014-04-28 09:2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小长假来袭,你想去哪儿?大概是被问到最多的问题,没有之一。

  如果你身材魁梧黑又硬,博大精深有内涵,如果你百经沙场、所向披靡、智勇双全,如果你曾经是肆意奔跑在风中的女子,如果你那内心深处躁动不安的心依旧渴望挑战自我,那么,这个五一去哪,将不再是问题。中铁•逸都“智勇大冲关,逸都乐翻天——五•一假期乐无限”活动全城邀约。

  据悉,本活动将于5月1日上午9:00拉开帷幕,在签到之后,来宾可凭借领取的活动体验券参与游戏活动!闯关内容为“独木桥”、“调换飞度”、“雪山攀岩”、“投篮”。活动不设时间,闯关成功的勇士,填写“英雄卡”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每天一个超震撼大奖,具体是赢得飞利浦纤薄可壁挂音响、176升双开门冰箱、微波炉、移动电源还是运动水袋,就看你的表现啦!老业主们带朋友前来参加活动还送200中铁会积分。每位闯关失败的勇士,只要在售楼处参与微信答题,就能获得复活机会。快用你智慧和勇气来一场生活大冒险吧,一鼓作气摘下游戏之王的桂冠!

  中铁•逸都12#楼新品升级,94平通透大四居,开盘在即!85—110㎡舒居户型,首付仅一成!如果你是智慧与体力并存、智勇双全的无敌闯关王,那么,这个五•一,中铁•逸都营销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山水逸线:400-888-2200 转 20844

  营销中心:烟台市塔山隧道南1200米

  点击进入中铁·逸都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中铁·逸都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