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五月初五香逸中央五彩端阳节 体味幸福滋味

2013-06-09 12:3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月初五,端阳时节,赛龙舟、包香粽、编彩绳、挂艾草等,民间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欢庆传统节日。粽子,作为端午节的代表食物,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着厚重的中华文化,可买来的粽子,总是缺少了那么一丝丝小时候温馨的味道。这个端午节,到香逸中央,品尝亲手包的香粽,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息吧!

  香逸中央将于6月12日端午节,举办粽子DIY活动,编织五彩绳,传递祝福;让您“粽”情端午,各种口味的香甜玉粽,任您选择;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体验幸福滋味;编织五彩绳,让幸运和祝福围绕着您和家人。悦享欢乐时光。

  

  活动时间:6月12日端午节

  活动地点:香逸中央营销中心

  香逸中央,以一流醇熟品质,打造奢雅人文居所。120—156㎡全景空中院馆,秉承国内一线城市创新户型特性;富于变化的飘窗、悉心设置的景观阳台,是阳光和风景的优质使者;多维面积赠送,让生活增添更多实用可能;豪华阔绰的阳光客厅,舒适明亮的卧室,无论对自己还是家人来说,都是一处舒适温暖的所在。

  5月25日香逸中央·云庭120-156㎡荣耀新品盛大开盘,4650元/㎡起的惊爆价再次震撼港城,为了满足更多置业者的需求,香逸中央加推部分稀缺奢藏户型,抢占城央生活样板,仅限30席!墅质精品,逸享生活,典藏一生之选。

  营销中心:福山区福海路与汇福街交汇处

  幸福专线:400-888-2200 转 30302

  微博:@香逸中央

  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