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避免出站即违章 市区公交站点或撤5处合并6处

2013-06-04 08:34:40 来源: 胶东在线

  6月3日上午,记者从烟台公交集团获悉,因为市区部分公交站点离路口太近,公交车出站后难以并道,导致公交车“出站即违章”的现象频发。为改变“出站即违章”这一尴尬现象,市区5处公交车站点将撤销,6处公交站点将合并,本网提醒市民朋友公交出行时需要多注意。

  拟取消6、18、43、45、46路停靠北马路北极星钟表站点,改为单向站;3路站点将前移至8、28、50、61及17路站点处。环海路石油公司路东站点,拟取消2、44、80路停靠该站点,改为单向站;北马路火车站路南站点拟取消11、58、86路停靠该站点,改为单向站;机场路南江汽车城路东站点拟取消57路停靠该站点。通世南路益佰口腔(大东夼)路东站点拟取消15路停靠该站点。

  还将6处公交站点进行了合并。2路、80路福茂路和祥祯路公交站点进行合并,取消了现福茂路站;11路、19路、48路、49路芝罘岛派出所和万科海云台两站点合并,取消现芝罘岛派出所站;42路幸芝里和祥和中学两站点合并,将祥和中学更名为幸河里小学;44路、46路、58路、73路、80路环翠小区和红旗路两站点合并,并将环翠小区站点南移并保留环翠小区站名。另外,3路增加了青年南路路东蓁山花园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