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信依云小镇“空中别墅”精彩源自于细节

2013-05-30 10:0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空中别墅”象征着高尚的生活品质,是一种把都市生活推向优质的建筑形式。给人高瞻远瞩、饱览都市风景的感觉。大气阔绰的户型空间,自然环抱的建筑之美……多重细节之美,构筑别墅群里的空中别墅。无须担心虚无缥缈的豪宅生活之梦,看得见的优质标杆就在眼前。

  舒适的“空中别墅”,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空间的尺度。海信依云小镇精工打造156-280m2的精品空中私邸,原滋原味的高尚生活元素,在空中为您实现别墅空间感受。

  格局方正,减少空间浪费,提高空间使用率。户型格局灵动了诗意空间,营造了丰富的空间层次观感。良好的通透性,加强室内空气的流通,享受清风,礼献健康舒心生活。

  真正的考究,当然不能有阳光的死角,生活因而更加舒适。全明设计是最基础的要求,海信·依云小镇“空中别墅’布局方正,开间进深舒适合理,全明的人性化设计,拒绝无光的暗房生活,把居住变成风景,生活的舒心趣意恰到好处,每个角落,都听得见阳光的舞步。

  海信·依云小镇位于烟台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超低密度,筑造品质半山洋房,毗邻6200亩私属葡园酒庄,惬意栖居于自然之间,赋予烟台高端人居生活新的内涵。欧式风情洋房,超低建筑密度,超大楼间距;错落有致,疏朗轩阔,依循半山地形优雅绽放。

  项目地址: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海信依云小镇销售中心

  项目电话:6117722/33

  微博:@青岛海信地产@海信依云小镇

  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