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发康和新城 6月11日粽子DIY活动 邀您参与

2013-05-28 15:3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初夏的风裹着花草繁盛的温润,在街头巷尾流转;6月的艾蒿开始散发出醉人的香气……值此端午佳节,何不卸下工作的忙碌与疲惫,给自己一段和家人亲密无间的美好时光?这个端午,在康和新城,拥享一段粽香四溢的欢乐时光!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1日上午9点半-11点半开始粽子DIY活动地点:城发·康和新城营销中心

  活动协助:现场有专业人员辅导粽子DIY活动

  到访方式:上午9点直接到访签到

  

  【城发康和新城】实景园林,实楼样板间盛大开放!诚邀品鉴!

  惊爆特惠:城发·康和新城,近期推出百套小高层珍藏现房,买一层送一层,86—135㎡芝罘区近鲁东大学国企品质小高层,全城热抢!诚邀品鉴!

  走遍烟台的各个楼盘,不难发现,多数项目目前在售的产品多为期房,封顶待交付的产品很少,现房即买即住的实景社区更是屈指可数!在这期房“林立”的整体市场情况下,城发·康和新城,怀着一份责任国企服务于民的态度,在销售阶段就实现社区实景园林及实楼样板间实景呈现,开启了烟台置业实景时代!

  实景社区园林,风情无限

  

  社区实景照片

  

  社区实景照片

  区别于一些项目销售期花费高昂的人力与财力建造园林体验区,以极其唯美的园林景观吸引客户购买,等待项目销售完毕,体验区也随即拆除,一些都如造梦。康和新城在销售阶段就实现社区园林实地实景呈现,中央广场、实景绿化景观……客户所见即所得,看到的即是未来居住时的景观效果。

  植被也是悉心选择适合北方生长的植被,以保证社区绿化植被的成活率,随着时间的推移,植被生长,社区绿化会越来越好。

  实楼样板间,绚丽绽放

  

  样板间实景图片

  

  样板间实景图片

  

  样板间实景图片

  为方便客户看房,买到更加放心踏实的好房子,项目现已在实景楼座上打造实楼样板间,样板间完全按照生活的实际需求进行装修,雅致务实。既能让客户以最直观的方式考量户型,同时也能够为业主实际装修增加一些建议。

  成熟生活,实地呈现

  康和新城,现已有千余业主入住,生活氛围浓厚。项目周边有家家悦超市、振华超市、芝水市场、烟台六中、北京红缨幼儿园、107医院等成熟生活配套,五分钟生活圈,满足业主所有日常生活需求。在交通上,12、18、33、43、46、48等公交线路从项目地附近经过,畅达五区。以康和新城命名的公交场站——康和新城公交场站也即将投用,对于周边的居民来说更是便利至极,无论业主家人分布在哪个区工作,都能便捷及时的到达。

  项目地址:烟台芝罘区红旗西路南900米
    售楼电话: 400-888-2200 转 45203

  点击进入康和新城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康和新城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