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么说吧 所有人都想住夹河边儿

2013-05-23 11:2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00年的烟台,根在夹河。

  探秘古老烟台,一段城市的发迹史在河边儿。从车水马龙的河岸市井生活到后来以河为轴的西烟台居住群落的形成,从最初引羡一城目光的河岸琉璃灯火到如今满城霓虹璀璨下无以复加的宁静清雅……600年,河从未改变!只是重回河边儿的信念已变得愈加强烈。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布衣百姓与政商巨贾都对河千般宠恋?甚至不惜每平米多花三至五百元也要在河边儿安家置业?破解河岸居住密码,5大因素揭秘烟台人的夹河偏好。

  70年内,夹河边儿可售房源不足千套。

  夹河边儿目前在售的项目主要有东尚蓝湾及烟台恒堃置业开发的雲上2期熟地当归项目,但两个项目的合计可售房源也不过千套。另据获悉,由于占据最后一块河边儿宝地,享有河岸最后稀缺资源的熟地当归项目,预计销售周期将会是2至3年,这意味着整条夹河沿线在未来2至3年内每年的市场供应量不会超过500套,而3年以后更将出现永久性的无房可售现象。无疑这一数字与福山区每年7000多套的房屋成交量相比,极为珍贵。


  一条夹河相当于5座塔山、32座门楼水库!

  作为母亲河,夹河沿线的生态系统是这座滨海城市珍藏的一张景观名片。20余公里的河岸线,沿河散落着200余种的花草树木及6公里的樱花大道,而辅以小品、雕塑、组团、儿童游乐场等丰盛内容的景观长廊则沿河岸全线分布,形成四季变幻的河岸景观。同时夹河在为人们提供休闲娱乐功能的同时,沿河特有的湿地系统及景观湿地公园则对沿河空气及珍贵的地下水资源充分的进行着调节,使得河岸的负氧离子含量、空气优良指数、地下水水质等多项生态标准均高于周边区域,无疑,这一切都为周边居民提供了天然的生态屏障。

  “坚持对夹河适度可开发的原则”

  由于夹河沿岸特有的湿地环境,使得河边儿真正可开发的土地少儿又少,相反,河岸存有的大量的湿地及野生公园,这一切似乎为夹河沿岸的休闲旅游规划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但是被列入“十一五规划”重点工作目标的夹河湿地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将按照适度可开发甚至于保护性的原则对沿河项目进行从严收紧审批,严格保护好夹河生态流域的自然纯净。从政府的政策性导向,亦可看出,夹河流域可开发资源的稀缺性与不可再生性!


  夹河速度将代表烟台速度。

  在对夹河流域进行综合治理保护的同时,3000亩夹河岛的重点工程规划,也早已被列入烟台市政府“十一五规划”重点工作目标。未来,3000亩的夹河岛将被规划为一个超级滨水休闲娱乐区,岛上集居住、休闲、娱乐、运动、商业等多功能于一体,充分满足一城功能所需。作为烟台市建城以来较大的单体开发项目,3000亩夹河岛的崛起必将再次强化夹河作为烟台南部门户形象的地位并将对夹河全线的区域价值产生难以预测的提升与带动。这一系列的规划,无疑成为人们的置业兴奋剂!

  城市不动产的保险柜,在河边儿!

  从河边儿的稀缺房源供给到弥足珍贵的河岸生态资源,从政府从严收紧的河岸开发计划到未来沿河流域不可预计的区域价值提升……跃然纸上的是夹河流域的当前投资价值,这已成为全城公开的秘密。可以预见,夹河沿线的不动产将会以数倍于他处的增值速度成为全城不动产的保险柜。

  熟地当归与3000亩夹河岛,是河最后能给的。

  3000亩夹河岛计划启动在即,而隔河相望的河岸一侧,作为最后一块可开发的临河宝地,另一种居住区6月即将亮相。

  雲上II熟地当归,于河边儿近享超全繁华配套,全社区360°情趣艺术配置,近千套房源,户户全明,南北通透,新标准的80/100平,在河边儿。另一种居住区,非亲历无以明述!

  雲上II销售热线:400-888-2200 转 13662

  雲上II项目地址:福山区南苑街与河滨路交汇处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雲上官方微信:

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