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信依云小镇:解密开发区少有半山空中别墅

2013-05-21 09:3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信依云小镇,品质践行,力求有限空间的无限拓展,承袭别墅户型设计精研,将复式结构赋予更多空间变化,居高远瞰府临四季院景,为业主拓展更广阔的观景视野和功能空间。

  在户型、朝向、面积等方面较平层产品有了更明显的品质提升,上下两层不但拓宽了生活区间,改善了居室空间的功能结构,超大的富余空间使生活更具尊荣感、与舒适性。纯南向的户型设计让居者更具舒适感,全套房的设计理念更为人性化,如此多的优点让其成为依云小镇最受业主亲睐的产品之一。


  空中别墅以现房实景优质呈现,精工空间一览无遗:以“大尺度、尊贵感”为出发点,开阔尺度起居空间尽显主人尊崇气度;以优质呈现大宅空间法则,处处彰显奢华气质;156-280m2左右的奢适空间,拥享阔绰观景落地窗棂,无阻碍全景视野,更显名仕气魄与尊贵,品质品位兼容并蓄,成就现代高尚人居的全新境界。


  依云小镇项目位于烟台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属于开发区政府重点打造的西部绿色生态区,东南面紧邻云龙山郊野公园,具备良好的景观资源。项目距离已经成熟的海信慧园社区仅1.6公里;另外,项目距离开发区德胜商圈、行政中心仅15分钟车程,让您在远离喧嚣的同时又能轻松购物。

  项目地址: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海信依云小镇销售中心

  项目电话:6117722/33

  微博:@青岛海信地产@海信依云小镇

  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