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铁·逸都5·18闪购一期售罄谢幕二期载誉再起

2013-05-20 15:2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上午,冒着滂沱的大雨,大家依旧不改前去中铁•逸都闪购活动现场选房的强烈兴致,早早就来到了售楼中心,争相抢购自己心仪已久的好房子!



    本次闪购活动是由中铁•逸都推出,限时推出3#楼、4#楼15套0利润特价房源,2室2厅户型一口价优惠!较高可省6万元!先到先得!

  今天的落地活动,客户们持闪购卡,积极购房,现场认购火爆!至上午10点,所有15套一口价房源就已抢购一空!有去晚的网友到场一看,闪购房源已经没了!强烈委屈,因为下雨来晚了,结果没房了!纷纷要求加赠闪购房源。中铁•逸都抵挡不住广大网友的热情,又推出10套闪购房源。并于本月26号看房团当天举行第二期闪购活动。



  另,因房源有限,希望参与5月26日中铁•逸都第二期闪购活动的网友们请提前至中铁•逸都营销中心办理“闪购卡”,才能选到中意的房源,并享受到闪购0利润的优惠价!

  感兴趣的网友抓紧时间啊!依旧售完即止!

  中铁•逸都坐落于大烟台城市格局核心,城市发展南部增长极,项目南部规划投资150亿打造的烟台总部经济基 地建成后,将极大丰富项目周边配套,而公交线路也会在现有的基础上得到丰富。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是通往青烟威城铁烟台南站的必经之地,19、36、45、58路公交车便捷同行,近邻莱山机场,业主可经由立体化交通网络畅达各地。中铁•逸都背靠大南山景区,东邻凤凰湖休闲区,周边山清水秀,环境优美,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中铁•逸都是由世界500强中国中铁房地产旗舰企业中铁置业实力打造,项目整体承继108座鲁班奖精工品 质,结合项目优美的自然环境为烟台献上首座品质、幸福、阳光的逸生活社区。项目总规划30余万平米,包 括花园洋房、舒适小高层、瞰景高层,独特的8.6万平米繁华风情商业街区、6000平米逸会所、5万平米地中海坡地景观园林,全面开启您的品质逸生活。

    山水逸线:400-888-2200 转 45328

    营销中心:烟台市塔山隧道南1200米

    点击进入中铁·逸都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中铁·逸都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