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万科品牌盛典暨六盘联动发布会优质落幕

2013-05-20 12:1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万科以绿色人居为理念,践行专业和品牌责任,承诺烟台,为城市构画美好未来。5月19日,“绿色万科未来之美”年度品牌盛典暨六盘联动发布会于烟台开发区天地广场优质落幕!与此同时,烟台首届“青年特区杯”摇滚音乐盛典决赛也在滨海国际广场拉开序幕!

  当晚,烟台万科为我们呈现了4年来不断成长、不断成功的喜悦;并带领大家感受这前沿的绿色建筑技术,用一场科技、璀璨、多彩的视听飨宴邂逅绿色。活动由潘多拉梦想3D灯光秀拉开帷幕,同携乐队演出、绿色主题时尚秀、幸运抽奖,以及绿色文化六盘建筑品鉴展等多重环节,装点晚会精彩,深度演绎烟台绿色文化及城市人居未来之美。


烟台万科总经理助理宋煜先生致辞

  万科首席设计师常胜先生阐述设计理念:人是社会的人,企业是社会的企业,万科是服务社会的企业。


  Dancer的绿色生长之舞,为我们带来一场奇幻飨宴;乌克兰歌手唱给夏天的歌,让我们体验绿色魅力;绿色主题时尚秀——衣香鬓影话万科将我们带入了绿色的田野和森林;万科六盘启动仪式更是将盛会推向了高潮;随后非洲朋友热情洋溢的表演激动人心,为盛会画上优质句号。

  

  抽奖环节:三等奖美的微波炉5台,二等奖,小天鹅洗衣机三台,一等奖60寸海尔电视机一台!观众满载而归。

  万科的承诺源于实力,源于先进,源于责任,源于每位万科人的付出,源于全国61个城市50余万户家庭的共同选择,因为他们的选择,万科知道:承诺等于责任,要用企业的永远去守护每位业主的幸福。因为承诺,万科勇于前行,为你铸筑造值得一生托付的幸福居所。因为一生托付,万科更应当以让城市未来更加美好为己任,践行大专业和大品牌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