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信依云小镇成熟社区齐全配套 滋润生活点滴

2013-05-16 09:5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半山而居,山景环绕,独占城市稀缺生态资源,海信依云小镇,以一座22万平米坡地城市山水人居,筑就开发区排名前列墅级生态美宅。1.15的超低容积率,46%的超高绿化覆盖率和较大接近40米的超大楼间距,为业主提供了优美从容的区内生活环境。

  依云小镇还配有3000平方的商业街,成熟的商业氛围将会满足您日常的生活所需。琳琅满目的时尚商业街区、四通八达的公交线路、酣畅淋漓的健身会所、活力张扬的欢聚活动、及时贴心的医疗帮助、聚少成多的银行理财……近在咫尺的温馨配套,完全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另外,在小区的北侧有开发区较大的农贸批发市场,这里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水果、肉食及海产品,健康的生活来源于多方面的保障。小区内部的品牌幼儿园即将入驻,将会用最前沿、最科学的理念作为指导,让孩子赢在学业的起跑线上。

  

  海信依云小镇,烟台少有3A品质住宅,整体规划规整大气,交通便捷。超低密度,筑造品质半山洋房,将生态自然归还生活,充分演绎欧陆原乡的浪漫风情。另外,项目距离开发区德胜商圈、行政中心仅15分钟车程,让您在远离喧嚣的同时又能轻松购物。

  100-180㎡南北通透户型,大尺度空间奢享,彰显大宅风范,满足不同消费层次需求。

  项目地址: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海信依云小镇销售中心

  项目电话:6117722/33

  微博:@青岛海信地产@海信依云小镇

  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