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抢占价值高地 解锁幸福密码 这里美景让你驻足

2013-05-15 16:3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疲惫的工作生活之余,总有一处美景让你驻足。

  这里山清水秀,清风拂过,万亩松涛绿海,从此,自然,就这样驻扎到了你心里。

  这里风景宜人,鸟语花香,远山做眉黛,碧水做心境,这山这水,分明是在刻意保持一份闲适的宁静。从此,这里的人,山居湖畔,修身养性,一个转身,就把尘世喧嚣搁置在了身后。

  这里蝶飞荷摇,恬静的夜色中,晓园幽径,好友数人,举杯把盏,随着袅袅茗香时静时喧,声色犬马也罢,功名利禄也白,在这里都被挡在门外。

  这一块价值高地,占有它,您就解锁了幸福密码。

  随着东南哨旧居改造的消息在这篇土地上开花结果,辰源雅景这个富有诗意的名字也在一夜间不胫而走。在业内专家看来,东南哨位于芝罘区南部核心生活区,扼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三区地理要害,承接着大烟台建设的重要职能,为烟台市整体规划中的生活新核心,是城市发展中最为活跃的地带,升值潜力无限,是城市发展的黄金地段。

  79平米双阳卧是辰源雅景为您首推的宜居之家。方正全明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让阳光、清风自由穿梭家中的每个角落;客厅、餐厅同轴且相互独立,玩乐、用餐互不惊扰;主卧转角飘窗环绕立体风景,延伸空间实用超值;阳光双南卧,贴心独到的设计,用心关爱每一位挚爱家人。

  国际化设计理念。秉承国际最流行的全明畅享动线理念,餐厅+厨房,卧室+飘窗的国际先进设计潮流,保证公共空间的大气和通透性,有效拓展私人空间,提高舒适度。

  宽景阳台、景观飘窗。在这里,每套房子拥有一个宽景阳台,每一个户型都配有大尺度景观飘窗,集合舒适性、功能性的同时,融入时尚、尊贵的元素,增大通风采光,有效实现“户户观景”、“推窗见景”的居住梦想。给生活家一个更宽广的尺度审视世界,领略世界。

  抢占价值高地,在山光湖色的景色大观中,在欧式建筑的优质空间里,解锁幸福生活密码。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转3025

点击进入辰源雅景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辰源雅景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