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即将盛大开业

2013-05-14 09:4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从烟台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获悉,成龙影城将于近日盛大开业,即将开启烟威地区星级影院先河。

据了解,烟台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由国际巨星成龙先生和北京耀莱集团共同投资管理,系山东的开山之作,是耀莱全国布局的重点项目之一。影城建筑面积约4500M2,设6个厅,包括4个3D放映厅,1个普通放映厅和1个商务厅,约1200余个座椅。

影城采用国际流行设计规范和较新设计理念,力求永远走在时代前端,打造跨时代精品工程。在建设风格和概念上求新求变,将梦幻浪漫和现代时尚等因素自然奇妙地融合在一起,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全新视觉震撼。空调、音响、放映机、银幕、票台、灯箱等一切硬件设备均购置国际知名品牌产品,让观众尽享国际化视听体验。装修全部使用绿色环保建材,低碳节能技术,于细微处倡导环保意识。座椅按科学化、人性化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制做,舒适程度是其他影城无法比拟的。率先在空调系统加入高端空气净化系统,为观众提供健康舒适的观影环境,如同坐在家里吸纳着雨后清新空气观赏电影。影城还将高水准的科技与个性化服务融入每个细节,不仅给观众以影片自身内容的观感,还可获得影院环境、电影文化等全方位的超级体验。

耀莱成龙影城入驻烟台东华城,标志着东华城滨海游乐休闲RBD全面突破。同时,影城将以先进的数字放映技术、高端的环声系统、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全新的管理模式及优质的服务理念,为烟台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真正星级概念的观影场所。据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影城还会有可能采取成龙粉丝团网上报名站、成龙百部影片回顾展、明星见面会、影城接送班车等形式,为观众提供国际星级服务,不断提高明星品牌效应,促进牟平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