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白石区片改造补偿方案征意见 公示期截止5.27

2013-05-08 14:2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关注的白石区片改造项目(G、H地块)已纳入芝罘区今年改造计划,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制定了该区片住宅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于5月27日截止。

  整个白石区片改造东至青年南路,西至化工研究所,北至白石路,南至现状山体,涉及居民9100余户。由于区片范围较广、涉及人口众多,项目将采取分步实施的方式,以新石路为界南北两大区域分步改造。先行对青年南路以西、警备区军械所以东、新石路以南、自然山体以北的危旧房屋比较集中的区域实施改造。

  先行对青年南路以西、警备区军械所以东、新石路以南、自然山体以北的危旧房屋比较集中的区域实施改造。目前,选定的安置点位于新石路小学西侧和警备区军械所东侧,共两宗地块,将建配套设施完善的现代化住宅小区。安置房建设地块已基本平整完毕,附近有新石路小学、烟台九中、大世界农贸市场等,教育、生活配套完善。

  根据规划,白石区片安置房将充分体现烟台开埠和开放的滨海城市特色,建筑与周边环境相协调,顺坡就势。建筑采用节能、环保型材料和器具,预留太阳能热水器的位置,高层住宅预留挂板式太阳能热水器或采用集中式太阳能热水器。住宅每户留足空调室外机位置,二居室户型不少于2个,三居室及三居室以上户型不少于3个。安置小区内还将建有居委会及社区管理用房、社区警务室等配套设施。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相关规定,芝罘区住建局发布了白石区片改造项目G、H地块选定房产评估机构的公告,将对两地块实施房屋征收。项目范围:G地块东至青年南路,南至新石南路,西至新阳街,北至新石路;H地块东至新阳街,南至现状山体,西至现状山体,北至新石南路。

  白石区片改造项目G、H地块的居民可到指定居委会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当选的评估机构将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公告。此外,白石区片改造安置点已选定,将建配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现代化住宅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