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槟小镇798公馆 蔻丹炫彩美甲活动火爆开启!

2013-05-08 11:0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位女人都有爱美的权利,5月12日香槟小镇二期798公馆将诚邀港城资深美甲师,开启“色彩魔法炫美年华”大型美甲互动活动,届时还将有精彩演出、美味冷餐、免费幸运抽奖等多项系列活动,吃喝玩乐应有尽有,炫动周末享不停。

  手被誉为女人的第二张脸,“手垂如明玉、指如削葱根”自然而然也成为所有爱美女士的追求,时值母亲节,香槟小镇798公馆感恩回馈,于5月12日举行大型美甲DIY活动,活动将邀请港城资深专业美甲师,现场为到访女士讲解日常护手、护甲知识,并进行免费美甲与美甲DIY指导,而为让美甲过程更加丰富开心,活动还将安排多场精彩演出、节目互动、并提供美味冷餐,更有免费幸运大抽奖活动,微波炉、血压计、电子秤等丰厚奖品领不停!

  据悉,香槟小镇二期旗下有天鹅堡和798公馆两个项目,其中天鹅堡项目为芝罘区稀缺花园洋房,采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建筑风格,建筑间采用半围合式设计,每四栋形成一个组团,主力户型90-120㎡,项目融入了独立单元、私属南北庭院、叠拼等别墅元素,一层送南北庭院,二层送创意北院,顶层维也纳空中别墅,拓展更多舒适空间。

  烟台首席教育社区——798公馆,一直致力于服务刚需客户,60-100㎡百变户型,可轻松实现1变2,2变3,满足不同置业需求,近期项目推出的0首付王子置业计划更是受到港城年轻置业者的一路追捧,0元即可轻松置业,0利息、0压力,安家梦想一步到位!

  5月12日时值母亲节,阳光明媚的周末,无论是三两朋友还是偕同母亲,香槟小镇都将为如约而至的你奉献一场集时尚、娱乐、美味为一体的欢乐嘉年华,这个周末,色彩魔法,炫美年华,一起来舞动!!

  项目地址:芝罘区 芝罘区机场路黄务立交桥南500米

  点击进入新三中学区房798公馆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新三中学区房798公馆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