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莱州计划完成房屋改造 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2013-05-08 08:22:10 来源: 胶东在线

  今年,莱州市计划完成农房建设与旧村改造7500户,拆除旧房2000户,完成危房改造853户,进一步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目前,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在莱州市永安路街道五里侯旨村旧村改造施工现场,3栋多层居民楼已经进入封顶阶段。今年五里侯旨村计划建设8栋居民楼,其余5栋也已陆续动工。五里侯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宗武:“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拆迁70户,到年底让村民全部住上楼房,我们村的梦想就是建设生活富裕、幸福和谐、生态文明的美丽新农村。”

  自2008年开始,五里侯旨村率先进行了旧村改造,总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村里90%的村民都住进了楼房。

  在莱州市文昌路街道蒲家洼子村,新开工建设的4栋楼房也即将进入封顶阶段。文昌路街道蒲家洼子村党支部书记孙万深:“4栋楼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今年5月20号左右,这四栋楼房全部封顶,到年底交工,交工以后,拆除户全部回迁。”

  到目前为止,莱州市共拆除房屋330处,开工旧村改造项目7个,新开工楼房23栋,开工户数990户,村民生活环境有了很大改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