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5.4中建悦海和园携手万华共同谱绘美好生活

2013-05-07 13:2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立夏啦,春天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溜走了?我们还没好好享受呢,不能这么轻而易举地放过它!5月4日,中建•悦海和园抓住春天的尾巴,携手万华一起谱绘美好生活,让这个春季没有遗憾!

  上午10点,空气中已有了燥热的感觉,中建•悦海和园的营销中心里也开始沸沸扬扬。万华的大部队已陆续抵达活动中心,询问产品信息、近期优惠政策以及活动奖品,整个展示中心好不热闹。因为本次活动是万华集团专场,所以做起游戏来并没有丝毫的尴尬与不自然。更何况,这次的游戏花样百出,这不,游戏一开始,大家便积极踊跃地加入制造欢乐的行列中。

  找呀找,眼睛都快瞪出来啦,可这茬在哪呢?正当大家煞费苦心地满图看的时候,唉,一位细心的大哥眼睛亮,找到了两幅图的不同,戴着眼镜的师傅们深表惭愧啊!

  

  虽然这次参加活动的大部分是男同志,但是对于绘制石膏娃娃这种细致工作,他们并没觉得鸭梨山大,反而更多地展现出了男人的细腻与认真。对于艺术,我们也是很有追求的!

  

  重头戏来啦!想赢奖品的同志们迅速向抽奖箱靠拢!这次的奖品果然是专为办公人员准备的,索尼数码相机、办公室午睡折叠床、U型记忆棉枕头+座椅靠垫、8G优盘,各种奖品既方便又实用,特别助力轻松快意美好生活。赢得奖品的幸运儿们真是羡煞人也!

  

  错过了这个春天,一年都将不再!错过了中建•悦海和园的五四周末活动,没拿大奖,放心,一年里还有很多!不必懊恼、不必难过,中建•悦海和园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朋友奉上好玩又有好礼的各种周末娱乐活动,幸福班车周周有,抢占才是关键哦!

  项目地址:开发区 开发区南京大街2号

  抢购热线:400-888-2200 转 20915

  点击进入中建•悦海和园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中建•悦海和园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