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白石区片的改造补偿方案公布 现开始征求意见

2013-05-07 08:19:24 来源: 胶东在线

  备受市民关注的烟台市白石区片改造已有了实质性的进展,白石区片改造项目指挥部公开了《白石区片改造项目住宅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截止到本月27日。

  作为烟台市区最早的居民区,白石区片改造进入倒计时。纳入征收范围的为G、H两地块区域,G地块为东到青年南路,南到新石南路,西到新阳街,北到新石路;H地块为东到新阳街,南到现状山体,西到现状山体,北到新石南路,共涉及居民约2650户。货币补偿均价为每平米7881元。芝罘区白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少军:“我们白石区片大部分房屋建设年代早,建设标准低,抗震抗灾能力比较差,基础设施很落后,整个白石区片G、H地块,我们首先选定了房屋的评估机构,入户评估,我们制定了征收补偿方案,需要进过反复的论证,接受反馈意见,公告期是一个月。”

  记者在白石区片安置点看到,选定的安置房建设地块已基本平整完毕,这个区域南靠金璜顶山,向北望去能观看到大海。根据规划,白石区片安置房将充分体现烟台开埠和开放的滨海城市特色,建筑与周边环境相协调,顺坡就势。小区内还将建有社区便利店、超市、金融网点、社区休闲及健身广场、卫生服务站、社区警务室、社区文体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黄少军:“新的安置房建成以后,整个小区的规划设计非常合理,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将大大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

  为扩大安置房的建设面积,根据规划,新石路小学计划将搬迁至新石南路以南,原址用于建设安置房。新校将高标准建设,教学功能完善,为周边孩子入学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随着白石区片的改造,白石路将来计划进行拓宽改造,打造成芝罘区另一条西出口主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