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信依云小镇 半山私邸 全城难觅

2013-04-26 10:0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平层,大视野,大空间...伴随着众多令普通住宅难以企及生活尺度,大户型房源在满足生活的居住感上有着无可挑剔的优越感和满足感。

  随着城市低密度产品的稀缺性日益明显,拥有极高舒适度的大平层多层洋房产品,越来越多的博得了市民的钟情和关注。海信依云小镇,海信地产烟台品质力作,傲居西部生态中轴之上,具备优质的景观视野和自然山体资源,半山私邸,满载全城倾羡。

  140-180m2墅院洋房在户型设计方面设计师采用了动静分离、南北通透的设计理念,保证房间布局合理、方正实用,较大限度拓展更多居室空间。超大主客厅与大尺度阔气阳台,除了观景,更是拥景;豪华主卧配备卫生间、衣帽间,保证主人的居住私密及舒适性。6.2米大开间的客厅以及南向的卧室会让您充分感受半山暖阳,览尽社区美景。

  

  墅院洋房还设有私家花园,精心打造的景观小品,您可以跟孩子在午后嬉戏,也可以在日落时刻品一杯浓茶回忆美好人生,还可以摆弄花草回归田园。在这里可以充分体验欧洲慢时光,让您忘却时间的存在,重拾生活的浪漫与温情。

  

  依云小镇项目位于烟台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属于开发区政府重点打造的西部绿色生态区,东南面紧邻云龙山郊野公园,具备良好的景观资源。项目距离已经成熟的海信慧园社区仅1.6公里;另外,项目距离开发区德胜商圈、行政中心仅15分钟车程,让您在远离喧嚣的同时又能轻松购物。

  稀缺墅院洋房,依云小镇二期热袭全城!限量阔景洋房,房源紧促,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开发区206国道以南,云龙山以西,白云山路3号。

  项目电话:6117722/33

  点击进入海信·依云小镇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海信·依云小镇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