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地产启动“善聚芦山“行动向灾区捐500万元

2013-04-22 08:36: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2013年4月21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于四川芦山地震发生24小时内宣布启动“善聚芦山”赈灾行动,决定向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紧急救灾和灾后重建,公司将成立专案小组落实捐赠和后续行动。

  同时,龙湖地产向全国业主发出志愿行动倡议,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支援灾区及灾后重建,龙湖物业服务团队将尽可能提供便利支持;此外,公司还将同步启动员工关爱计划,为受灾员工家庭提供物质和心理援助。

  龙湖地产诞生于巴蜀大地,发扬“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支援灾区,是企业社会责任所在。龙湖地产专案小组将持续关注灾情进展,密切联系业主、员工,以尽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